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芜职第十二届校园读书节之“百年追梦”系列活动

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。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,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,坚定理想信念,让思想政治工作融入阅读推广实践,让红色基因在校园内外根植弘扬,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育人的阵地功能。同时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4.23世界读书日,校图书馆将开展第十二届校园读书节之“百年追梦”系列活动。请广大师生踊跃参与,让我们从历史的长河中汲取开拓未来的力量和智慧,共同阅读为人民谋幸福、为民族谋复兴、为世界谋大同的大国篇章。

一、活动时间

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

二、活动主题

百年追梦

三、活动对象

全校师生

四、活动形式

“讴歌百年辉煌历程”文艺短视频(获奖作品推荐参加省赛,B类赛事);

“书写美好画卷”师生作品征集(获奖作品推荐参加省赛,B类赛事);

“百年追梦”党史知识竞赛;

“百年追梦”征文活动;

“辉煌中国”摄影作品征集活动;

“青年心向党”朗诵活动;

智通达杯“学党史,读经典”线上读者荐购等系列阅读推广活动。

五、参与办法

(一) PC端参与方式

进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(https://lib.whit.edu.cn),点击首页读创活动图标,跳转到活动页面。

(二) 微信端参与方式

关注“芜职图书馆”公众号(微信号:whitsg)后自动跳出活动二维码;或点击公众号左下“读创活动”直接跳转。

活动入口参见下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