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数据库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源 > 电子资源 > 中文数据库 > 正文

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推广方案

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,为进一步完善服务类政府采购项目验收内部工作机制、强化内部监督管理、细化内部操作流程,帮助我校师生充分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,提高馆藏数字资源的利用,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特制订数字资源推广方案。

一、推广目的

1、增加数字资源平台使用量;

2、推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(whitsg),转化一定数量的真实用户,推介公众号“读创活动”入口和“微服务大厅”。

二、图书馆提供支持

1、负责进校人员报备、场地安排等工作: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,提前确定推广人员名单、推广时间等(刘进、袁平、徐惊鸿);

2、负责制作微信公众号相关宣传海报(刘进);

3、负责导入各资源供应商考试题目(5题即可),内容主要是向介绍数字资源同时推介读创活动入口(吴晓燕);

4、联系学生:资源供应商如果需要勤工俭学学生协助推广,图书馆负责联系,但需给学生支付劳务费用(吴晓燕)。

三、具体实施方案

南北校区数字资源供应商通过地推等方式开展宣传,相关宣传海报及礼品由各资源服务商提供,具体方案报吴晓燕老师。

四、KPI考核指标

1、微信平台关注量增加80粉丝以上;

2、进入读创活动入口,参加数字资源考试人数50人以上;

3、考核通过后,图书馆填写《服务类项目考核意见表》。

五、其它事项

部分数字资源供应商因特殊原因不参加地推,需告知吴晓燕老师。

 

 

 

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

2021年5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