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数据库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源 > 电子资源 > 中文数据库 > 正文

移动图书馆与微信图书馆使用说明

为了更便捷的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,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推出移动图书馆与微信图书馆服务。现将使用方法做如下说明。

一、移动图书馆

1、客户端下载

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中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下载安装;安卓手机在应用市场中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下载安装,或扫描底部二维码下载安装。

2、登录

打开移动图书馆客户端,选择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登录。

3、账号

登录账号:全校师生本人学号、工号(即校园一卡通账号)。

登录密码:初始密码均为0000。

二、微信图书馆

1、关注图书馆微信号

用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,搜索“芜职图书馆”,关注公众号或扫描底部二维码关注。

2、绑定账号

点击“我的馆藏”菜单,选择“绑定账号”,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和密码(初始密码0000)绑定本人校园一卡通账号。

        移动图书馆小二维码.jpg        图书馆小二维码.jpg

 移动图书馆二维码

      微信公众号二维码

 

     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,请与图书馆技术部老师联系,电话0553-5777133


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

 2019年6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