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访问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服务 > 信息服务 > 校外访问 > 正文

CARSI总入口使用方法

 

1、 登录图书馆网站,点击图标“校外访问”

2、 打开链接“校外访问CARSI总入口”,进入主入口

1EA59

3、 CARSI主页(https://ds.carsi.edu.cn)中搜索我校“芜湖职业技术学院”并进入

4、在跳转的我校统一认证页面中,输入个人工号/学号和密码,点击登陆,随后进入CARSI上线的SP列表

5、在Our Identity Provider页面中选择Accept(按红框中选择,下次不会出现)。

6、CARSI上线的SP列表中,我校并非全部可以使用,只有正式采购的万方数据、SpringerLink、EBSCO等可以下载使用。

 

补充:手机端步骤,截图如下(以SpringLink为例)

一、使用手机访问图书馆网站:击图标“校外访问”,打开链接“SpringLink校外访问地址-CARSI服务”进入(输入账号密码)

  

二、通过图书馆公众号访问:点击公众号下方“微服务大厅”,在里面找到SpringLink即可进入(输入账号密码)

三、自己手动进入链接方式:

1、 使用手机访问CARSI主页(https://ds.carsi.edu.cn),搜索我校“芜湖职业技术学院”并进入;跳转至认证页面后,输入个人工号/学号和密码,点击登陆。

2、在Our Identity Provider页面中选择Accept,认证成功后即可使用我校正式采购的万方数据、SpringerLink、EBSCO等资源,可以下载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