匠心讲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服务 > 信息服务 > 匠心讲坛 > 正文

【匠心讲坛】艺术传媒学院举办“游戏的艺术---三七互娱企业宣讲”专题讲座

为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岗位能力要求,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方向,艺术传媒学院于520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游戏的艺术——三七互娱企业宣讲专题讲座。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了著名驻芜企业三七互娱的金书灵经理赴校宣讲,艺术传媒学院20级近300名学生参加。

说明: https://yscm.whit.edu.cn/__local/D/E8/D4/B4E8E4C6CFA9572EACF9B055B34_42EA2BE7_209B9.jpg

专题讲座上,金书灵首先介绍了游戏产业的主要概况,明确了当前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,阐述了游戏产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。接下来,她从三七互娱的企业文化、薪资福利、发展前景、岗位需求等角度入手,概括互联网公司的就业环境与专业技能需求。

此次专题讲座为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,拓展了学生的视野,对学生的专业学习方向和职业生涯规划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。(文、图/胡庆雪  /江保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