匠心讲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服务 > 信息服务 > 匠心讲坛 > 正文

【匠心讲坛】学校举办“智能工业机器人”讲座

为切实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落实三全育人根本要求,2020年12月31日在北校区礼堂,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礼进作《智能工业机器人——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在先进制造领域的落地》专题讲座。讲座由副校长刘育红主持,校企合作办和图书馆共同承办。校企合作处、图书馆、北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埃夫特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讲座,现场约有师生代表300人聆听。

许礼进从工业机器人行业基本情况、智能工业机器人规划、埃夫特智能机器人进展以及埃夫特机器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。最后,许礼进提出要加强与我校合作,欢迎我校学生积极加入埃夫特。

许礼进,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、全国政协委员,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,科技部“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”总体组专家,安徽省2015年度十大经济人物,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、安徽省“特支计划”首批创新领军人才、高级工程师。

本次讲座拓宽了师生视野,对智能工业机器人行业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,有助于我校实现“双高”建设目标。(文/芮雪 图/孙丽 审/王世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