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规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图书馆指南 > 规章制度 > 部门规章 > 正文

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规则

1.读者进入本室需持本人借阅证在工作台办理刷证手续,持上机牌对号入座,禁止一人多机和多人一机。

2.读者中途换机须报经工作人员同意,重新刷卡后,方可调换机器。

3.读者应严格遵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》,不看和输入网上有损国家、学校尊严,有悖四项基本原则、黄色淫秽的内容。

4.图书馆在电子阅览室的计算机上不安装游戏软件,也不希望读者从网上下载游戏软件。

5.在使用过程中如设备出现故障,读者应及时报告管理人员,严禁用户自己打开机箱处理,如发现人为损坏机器者,将视情节轻重予以赔偿、罚款或给予处分等处罚。

6.用户不得携带书包等杂物进入电子阅览堂;室内不得吸烟、吃零食、喝饮料,不得随地吐痰、乱扔纸屑,不得随意走动和大声喧哗,禁止在室内使用通讯器材。

7.保证计算机网络畅通,防止病毒侵入,严禁私自携带光盘、磁盘进入电子阅览室使用。如需套录数据,请将自备磁盘交工作人员进行技术处理后,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使用。

8.严禁使用他人借阅证,否则将予以扣压借阅证处理。

 

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

二零一三年九月十日